001.JPG

愛吃得到朋友認證,幫忙試吃彌月油飯啦~

朋友從接近預產期就開始焦慮彌月禮盒的選擇,

陪她吃了幾家彌月油飯,最後獲選的就是:

好兆頭 How Shuttle頂級油飯 之 錢兔似錦彌月禮盒

選中的原因有:
1. 禮盒設計精巧,配色夢幻、不失貴氣,又是Line feiend聯名款,送禮大方有面子
2. 油飯、雞腿都相對清爽,不油膩
3. 雙層設計乾淨不汙染,外盒塗裝可愛,可留做其他收納用途!

020.JPG

一盒就這麼可可愛愛的,符合現代人喜歡精簡的習慣,

外盒上有很吉利的標語:※好兆頭,願您一生好彩頭※

好兆頭是公司名稱,也是好祝福!

公司網站 好兆頭頂級油飯 https://www.howshuttlefood.com/
臉書粉專 好兆頭 How Shuttle https://www.facebook.com/howshuttle

而且看了官網的介紹是工程師歸巢創業,傳承家中五十年的味道,

且遵循傳統古法用炊斗蒸煮,不依賴速成機器,

再調整成現在人喜愛的清爽口味,

從兩三天才幾張訂單,到現在日賣千盒的穩定成長,

002.JPG

打開禮盒有上下兩層的雙層設計,

這樣擺開就很豐富了呢!

003.JPG

004.JPG

光這樣兩層拿出來就覺得整體都很乾淨,

沒有到處沾得油膩膩的。

006.JPG

盒內有所有商品的保存期復熱方式,

我拿到的是低溫油飯,其實也在冰箱冰了兩三天才食用,

005.JPG

007.JPG

油飯直接整盒微波,記得先在表面噴點水唷!

008.JPG

烤雞腿就參考官方建議,氣炸鍋160度6分鐘,

009.JPG

加熱後,看這烘焙紙上殘留這麼少少的油量,

吃起來更安心了!

010.JPG

雞蛋我是用電鍋蒸一下下,三台機器一起跑,節省時間!

油飯也可以用蒸的,但我總是不會拿捏水量,所以用微波安全點

011.JPG

這應該是12倆的油飯吧,添一碗還有剩一半左右,

012.JPG

油飯很好吃,微微的八角味恰到好處地提香,

應該是八角吧,我一邊吃一邊想,

吃著吃著都吃完了,還不確定到底啥香料的味道 XD

013.JPG

雞腿用氣炸鍋回熱,表皮酥脆,

肉的部分還保有為濕潤的口感、不乾柴,

一點點鹹的調味,單獨吃也好吃!

015.JPG

014.JPG

開蛋才想到N多年前都是收到那種蛋殼染色的紅蛋,

每次撥蛋時,手啊、蛋白都容易沾到染劑,

現在都用多費到工的鋁箔包蛋,不錯呢!

我是用電鍋復熱紅蛋,吃得時候蛋也還軟嫩好吃,

017.JPG

018.JPG

這一盒一半的油飯、半隻雞腿跟一顆蛋,成了我的午餐,

剩下的就由我的另一半 - 仁夫當下午茶點心給吃了

他也大讚真的不錯吃!

脫稿寫文章又想再吃這好吃油飯了,不知道能不能單買一兩盒來吃吃,

白天再來問問 

==自問自答==

IMG_5875.PNG

內湖門市有零售禮盒可以購買唷!

過陣子去內湖保養車子再繞過去買買 嘻~

==

 

 

上頭有提到雙層設計,除了上下兩層,

還有內外兩層,

所以可愛的Line friend外盒也都乾乾淨淨的,

021.JPG

022.JPG

還能廢物利用,拿來收納點東西!

不過我捨不得在上面開衛生紙抽紙口

arrow
arrow

    機車仁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