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久漾日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132巷14號
   電話:(02)2543-3190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2:00
   價位範圍(每人):100~1000
   可刷卡(可/不可):可
   有無包廂:有
   推薦菜色:menu第一頁 主廚推薦區
   官網:http://jiuyang.market.com.tw

今天幾個朋友約了來到這間 在網路上沒幾篇文章的餐廳吃吃吃!!
畢竟總是要有人當開路先鋒! XD
其實是覺得去大家都已經說好吃的店 好像除了雞蛋裡挑骨頭之外 就是錦上添花罷了

本來跟大家約了19:30 在餐廳碰面 可是我大遲到 T_T
所以 我連店家外頭都沒認真看 就在大家八豆夭的抱怨聲中 趕緊進到了餐廳
 

因為有先訂位 就被領進了一間大包廂(可以坐八個人呢!)
可是才坐下不到五分鐘 我們這群沒有菸習慣的朋友 實在受不了隔壁包廂的陣陣菸味
我的喉嚨也因此很努力的過敏了起來 = =
詢問之下 才知道....其實 晚上的客戶群大多都是會吸菸的
所以 整個餐廳也就沒以吸煙區與非吸煙區之分 Q_Q
其實認真看.....包廂上頭是相通的 = = 有包廂區分跟沒有一樣
吸煙/非吸煙區牌子



 包廂即是非吸煙區

包廂拉門上頭  其實是相通的

後來 我們要求換到外頭的位子 空氣是真的比包廂裡好多了! ^^
也趁大家在點菜時 我開始到處拍店內裝潢

喜歡這間店 有個吧檯 可以讓客人跟廚師有互動! 雖然我們沒坐到那邊去~
還有送餐的小窗口 還挺可愛的~因為我剛好正對那個小窗口
發現裡頭的師傅 有時還會在那裡觀察大家吃的狀況呢! XD
還有還有~有魚缸養著活生生的海鮮呢!! 我只有拍其中一個~





另一邊的因為靠近吧台又比較深入 就不好意思過去照了 :P

其實也沒拍很多 就回到桌上關心起今晚的晚餐!
大家點了兩個800元套餐 Menu上沒有套餐選項唷!好像有800、1000以及1600元的可選吧!
還有一份大的魚頭火鍋(因魚種不同時價)跟一份花魚一頁干(380元)
後來 就開開心心等著大飽口服嚕!! ^_^

忘了說 一開始桌上就會放兩盤小菜-花生&醬菜
坐上位後 店員會很勤勞的巡桌添茶!! 尤其店員都是正妹 >/////<
我好喜歡店裡用的沉甸甸的筷子 XD

首先一道道上來的是套餐的餐點
  生魚片
分別是紅甘肚、鮪魚、旗魚
    魚肉本身對我這愛吃生魚片的人而言...只能說 沒有特色讓我記住他的口感!
    但是!!! 他的哇沙咪是現磨的唷!! ^______^(大心)  好好吃~
    而且店員看我們是一起share套餐 還主動問我們要不要多一份哇沙咪 XD
    我可是努力挖了一大塊 開心的吃著玩呢!

  海鮮油醋沙拉
海鮮是章魚&蝦蝦 其它的都是水果&菜
    我...不記得這道菜的味道了 Q_Q  大概是因為我只有搶到水果&生菜吧 :P

  羊小排


    店員在跟廚師說我們要的套餐價位後
    有出來告知會有羊小排 問我們是否有不吃的可以換掉 很貼心呢!
    而且~還主動付刀叉給我們分食用!! ^^
    照片裡躺在羊小排上的Y 是嫩薑!!! XD
    覺的烤得恰恰好!! 而且沒有羊騷味唷!!

  炸物


    主菜是干貝 搭配起蘋果橘子醬汁
    感覺這醬汁應該會解膩! 可是~吃了後 卻是種特殊的口感!
    說不上哪裡怪~也說不出哪個味道不搭 就...很特別吧! XD

  鱈魚


    這不是原本服務我們的店員送來的 所以只沖沖了是鱈魚就跑了 XD
    我喜歡這先把鱈魚煎的酥酥香香 再調味
    好吃!! 其實是朋友努力吃魚肉~我努力吃煎得香穌的麵衣 XD

  握壽司


    一樣也不是原本的店員上菜 這次連問都沒問道是啥 就不見人影 XD
    然後 吃了之後 依然不知道是什麼...Q_Q
    而且我那口 在夾之前 上面那塊肉就先掉落 飯也沒很扎實
    然後~又沒有湯匙 就用很奇怪的方式以碗就口 吃掉一口不知名的飯

接著 是我們單點的兩樣菜色
  花魚一頁干


    這是唯一一道 大家一致認同超好吃的菜
    不僅看相美 調味與烤得都恰到好處 把魚肉的鮮甜美味表現得淋漓盡致!

  長尾鳥魚頭火鍋



   在火鍋來之前 就上了火鍋用的醬料 是醬油、醋、蒜泥、蔥末調製成的!
    火鍋上桌時 一整個超帥氣的一大盤魚肉!!! 看起來就很過癮!!
    而且魚的眼睛好大一顆圓呼呼的!! *^__^*
    店員看我們桌上還有剛上的套餐餐點未吃完~
    就幫我們先把火鍋拿到隔壁桌將魚肉下鍋...

    同行的朋友說 魚肉現在才下鍋 吃不到魚的鮮甜味吧?
    我一直以為 店家這麼做一定是有原因 說不定就真的能嚐出魚的鮮味呀!

    可是....我這湯魔人...喝了一口 失望了 Q_Q
    這...只是 白菜湯頭吧....魚肉味道呢?!
    是還要在熬煮很久嗎? 其實我覺得 是!!! 因為其他客人 大多是有喝酒的
                                           就 可能邊喝酒 慢慢吃火鍋 這樣才比較適合吧 Q_Q
    魚肉...我吃不出有什麼特別的口感耶 @"@ 可能我跟這種魚真的很不熟吧 >"<

    反正這是最後一道菜了 大家也就邊聊天 慢慢吃 我也一直努力舀湯來喝
    店家也會一直詢問我們是否要加清湯
    其實真的熬煮了一段時間 湯比較有魚的甜味了
    或許下次可以提醒店家先下魚肉 或是火鍋先來吧 XD

    在湯出現甜味的同時.朋友居然在湯裡發現了一隻綠綠的菜蟲 


    真是戲劇化的一餐阿~ XD 我是不會介意小菜蟲因為貪吃青菜 而成為湯中亡魂啦!
    而且我是很認真認為這樣的青菜不會有太多農藥呀!! XD

這是MENU http://photo.xuite.net/sweety.jane/2625962/15.jpg
接著幾張都是 可以參考參考 ^_^

不過 我覺得 我不適合吃這樣的餐廳 除了我對煙味很敏感外
不會點餐、不懂得找出餐廳超好吃的餐點 真的太不划算了 >"<


這間店其實不難找唷!! 若是搭捷運~到中山站從3號出口出站 一直直走
過了中山北路路口 過神旺飯店馬上右轉進巷子 走到第二個十字路口就是了喔!

噢~對了!!!! 餐廳有九折券可以用唷!!!


想要去嚐鮮的人 千萬要記得列印呀!!! 這九折下來也差很多呢!! ^_^

arrow
arrow

    機車仁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