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投店已歇業

 

餐廳名稱:鋤燒鍋物料理 新北投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10號2樓

電話:02-28948969 / 28949670

營業時間:11:08~23:00

價位範圍(每人):中午298、晚餐及假日398(+10%服務費)

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2007/10/25



新北投店開幕期間-四人同行送一壺冰蘋甜醋還有會員卡!

我就努力揪人要去吃吃吃吃~



<<訂位>>

前一天晚上十點 我打去訂6人的位 這還好 反正訂位就那樣= =

隔天(用餐當天)中午 又揪了兩個人 所以馬上打電話去追加成八位

這時也順便問這樣是否有兩壺冰醋及兩張會員卡

才知道...前一天就會員卡發完了!!!!(謀心啦 >"<)



晚上六點多 鋤燒打電話給我 跟我確定有定位

還詢問 他們沒有八人大桌 改成相鄰四人的兩桌 這當然只能說OK囉!





<<到了鋤燒>>

因為他是在二樓 我們八個人先在樓下會合 才要上樓

但我怎麼記得昨天經過偷看 樓下是有服務員 今天卻沒有

只好帶著奇怪的心情 往樓上走



上樓後 整間滿滿都是人呢!!沒想到生意這樣好~XD

但被帶到我們所謂相鄰的兩個四人座位 真有點無言...

我們的位置 中間隔了個大走道

除非想隔空喊話 不然根本沒辦法跟其他四人聊天

這 反正只是位置不會安排= =我認了...



先來說一下衛生環境好了....整體上用餐環境 都還OK囉!

不過我評斷衛生 是看廁所 XD 以前在速食店打工養成的怪習慣

女廁就在用餐區的旁邊 用個布帘子檔一下而已

只有兩間 而且靠門邊的那間 離用餐桌還相當近(還好我們不是那桌)

而垃圾桶 不是腳踩的那種蓋子 是用翹翹板那種蓋子

如果沒用力壓下去 衛生紙根本就只會留在蓋子上

也就這樣 廁所內跟洗手台旁邊的垃圾桶 乍看之下都是衛生紙爆滿狀況

這其實 只要有一兩個服務生 稍微注意一下 就可以避免掉的情形!



<<點餐>>

主要是點開胃菜、飲料和甜點

其他的入座前鍋物、安格斯牛肉及拿來當沾醬的生雞蛋都已在桌上等著我們嚕!



開胃菜三選一、飲料五選一、甜點二選一

開胃菜:涼拌章魚片、山藥蕃茄、青木瓜

      章魚片是走嚼勁路線!很喜歡嚼東西的請點!

但我沒看錯的話..章魚片只有三片!其他都是小黃瓜!



山藥應該不錯吃~同行的朋友沒有批評 XD



青木瓜是用百香果醬涼拌的..毫無擺盤可言的就直接上桌

也是挺有咬勁的啦~青木瓜嘛!!XD

[已歇業] 台北北投 鋤燒鍋物料理

飲料:柳橙汁、葡萄柚汁、可樂、冰/熱咖啡

選項真的很少!!女生很麻煩的那幾天根本就沒有可以喝的飲料!!(怒)



甜點:冰淇淋、水果

     冰淇淋是抹茶冰淇淋唷!我有偷吃一小口~好吃好吃!!

相對來說 水果就遜掉了...水果有芭樂、葡萄、火龍果

[已歇業] 台北北投 鋤燒鍋物料理



[已歇業] 台北北投 鋤燒鍋物料理





<<開動!!>>

餓昏的我們沒有太認真管服務生說什麼


[已歇業] 台北北投 鋤燒鍋物料理

專注力都在在可愛的鋤型鍋裡 見水滾了馬上努力丟肉

還加點了不少東西




當然 安格斯牛肉的品質是無庸置疑 好吃好吃!!

不過順口的同時 也會漸漸看到鍋中累積起來的油量 超驚人 XD

還好他有副個網篩匙 可以把油的部分努力撈起來!!



食材方面都還算OKOK囉!!沒有吃到什麼地雷食物...



只是加點的東西 份量給的都不多

[已歇業] 台北北投 鋤燒鍋物料理



牛肉還限制一次只能上幾盤



我們這邊女生 沒認真算吃了多少東西

隔壁男生桌 據說是喀了28盤肉 XDDD 超帥氣啦!!!



我們訂位19:30 也準時開動 狂點狂吃期間 也沒有被提醒用餐時間這件事 :P

但我們也差不多在21:30前就沒再點東西 一直在聊天

聊到22:00 服務生說要結帳 結完帳 我們還是繼續聊天

一直到22:15 他們終於受不了 才來提醒我們 :P

所以 我們是最後一桌走的客人 XD (真是澳洲來的...:P)



<<服務態度>>

服務態度 我覺得是決定一家加盟店生存的主要因素

畢竟 吃一樣的東西 為什麼要大老遠跑來受氣呢?



普遍上 覺得這間店不是很嫩的新手服務員 就老鳥到一個地步的服務員

新手服務員 我們請她家玄米茶時 居然是想把我們杯子收走去加茶

在我們提醒後才呆呆的去拿整壺茶來加 XD

一整個就是很緊張的小服務生 ^_^



然後有幾個比較誇張是 你跟她說話 她連看都不看一眼 = ="不知道忙什麼

我還偷照了照片 XD 雖然照的一點也不清楚

但 就是不開心被這樣對待...(我承認我當過服務生 對這點很龜毛)



整體來說....不吃服務態度 可以吃得很開心!!!

或是可能我們不夠兇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吃到飽 鋤燒鍋物料理
    全站熱搜

    機車仁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