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想環島的心,在大學到高雄求學時就已經埋下了種子.
只是當時主要是沒有自己的機車,加上班上同學沒這風氣,所以也只能想想而已!

畢業在高雄工作了一小段時間,因為家人因素回台北.
搬家工程浩大,東西多到誇張,只能先麻煩老爸開車下來幫我載東西回台北,
因為東西真的太多,副駕駛座也堆滿我的雜物!
總之..後來是我自己騎著小的小JR100沿著西濱,一路從高雄楠梓騎回台北北投!
這趟行程,沒有記里程數,沒有沿途風景,只記得很過癮地騎了9個半小時!(含沿途與中餐休息)
這趟下來其實一點也不會累到手酸屁股疼的!也就更點燃了我要環島的野心了!

在台北頭一年約聘工作結束後,想著要在1月環島,無奈太多事情擠在一起,這行程就延期了....
不過,我心底一直掛記著「我要環島」,也知道這絕不是三五天就可以解決掉的野心!
所以沒有認真找工作,隨意找了個part-time job,足以維持生計即可.
不過,四個月相處下來,跟一大群小朋友還是有那麼點感情的呀!好難開口說離職! Q_Q

環島,真的需要點衝勁吧!
我很怕這股衝勁不見!所以,就衝吧!

就在七月環島前,家裡硬碟居然毫無預警的死掉了,
我所有的行程安排,想走的景點規劃全都被吃得乾乾淨淨!
這其實沒啥,畢竟整個行程都是自己找的,所以很快就找回大部分行程嚕~
只是我家姊結婚時的照片全沒了 >"< 超傷心的...

 

時間預計:2008.7/14~23 10天9夜
交通工具:機車 KYMCO JR 100
預計停留縣市:新竹、台中、南投、台南、高雄、台東、花蓮、宜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仁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