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膚.jpg

從2015年開始在餐飲業待了7年多的時間,

每天洗得碗盤比家裡的全部碗盤都還要多,

前老闆已是用很好的貴貴洗碗精了,不然我可能一年都待不去

 

某次冬天洗到手裂後,就知道要乖乖擦護膚霜,

一般的護手霜真的hold不住這種高強度的洗+清潔劑,

在藥局藥師推薦後,就愛上這款

肌膚的必須維他命-Vitamin A.D.E. 軟膏劑 
中美製藥 保麗膚軟膏

那次手指頭乾裂是晚上睡前厚敷+戴橡膠手套,

隔天早上就恢復了!

之後就分裝小罐放在公司,確定會長時間不碰水就會薄薄一層擦手,

下班也塗一次,洗好澡、睡前也都會薄擦。

文章首圖就是每次有朋友問到,我就拍照推薦的紀錄,

甚至還都跟朋友說要試用看看,可以直接跟我裝些去用就好!

 

我很討厭黏黏、不吸收的感覺,

這款薄擦不會有黏膩感,

厚擦也是濕潤感比較重,不會黏黏的不舒服,

總之我很愛她,現在家裡都一定會有一罐備著,

仁夫的臉太乾燥、或是我擤鼻涕醒到鼻子乾燥脫皮時,

都會搭配化妝水及少量保麗膚保養。

 

不過懷孕跟備孕中的女孩兒請詢問過醫師再使用唷!

其他詳細說明請自行參考上方官網連結!

--

其實寫這篇花得時間跟其他整理一堆照片文章差不多,

深怕用字遣詞踩到法規,特別開著

化粧品標示宣傳廣告涉及虛偽誇大或醫療效能認定準則

參考,鴨力山大 XD

arrow
arrow

    機車仁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