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離開工作七年多的環境,

除了對外說的理由外,自己身體開始出現的反應也讓我清楚該離開了,

不過好壞工作環境很明顯,以前公司頂多兩三年我就會有大病、內分泌失調等等狀況出現,

這份工作做到七年多,每天表定工作時間只有4.5小時,

還附午晚餐,我總跟朋友說是去騙吃騙喝的,

但可能自己還有其他想嘗試的事情,慢慢累積在心裡,

最後在每天不間斷的氣喘中度過,吸氣管擴張劑比喝水還頻繁,

就藉著老公要帶已成仙的婆婆去環島也離職放飛自我囉 (?

 

 

 

回來緊接著老公肛門廔管開刀、術後須在家靜養到傷口癒合,

我得替他安排三餐、攔截老公想做的各種家事,儘量減少他走動的機會,

在家時間多了,除了要整理環島時拍照分享的文章外,

又開始認真想研究NOTION這系統,

這跟當初我自學HTML做網頁太相似了,很多可以自己架構的東西,

上網找教學影片時,意外翻到 5amCEO 的直播影片,

本來就一直覺得我不是個晨型人,

什麼五點起床,現在要我七點起床都是超級困難的,

一直覺得腦袋思緒只有在半夜才是清晰的,

但看了一些5amCEO Cassie分享後,決定開始挑戰看看,

不求要5點起床,能先慢慢把作息調整到9點、8點、7點起床囉!

目前慢慢調整早起第三天,也直接證實不夠早起就是會被打亂自己的行程,

努力堅持囉~

 

其實是在為最近零文章產出找藉口? XD

arrow
arrow

    機車仁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