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jpg

本來一直沒注意過大仁哥桶仔雞的訊息,

三月份忽然在北投地區群組燒起來,

吃貨就是要熱血一番,還在研究要搶蘆洲還是淡水團時,

北投在地店家 - 北灣俱場主動提供場地並開放訂購,不用守著粉專搶時段名額,

daren.jpg

這次買到的價格是449元,

在北部來說應該也算是平價囉~

001.JPG

002.JPG

遠遠就會看到棚子、大大的烤爐,

(可惜那幾天下雨,我沒有太認真拍周邊照)

雖然下著雨但爐子邊暖烘烘的,

005.JPG

到現場就先去跟可愛妹子報到付錢結帳,

幾張號碼牌就是訂購幾隻烤雞,

這天是幫朋友先取,所以只有一張,

隔兩天自己訂了三隻及幫朋友取就拿到四張號碼牌,

003.JPG

原來這些保麗龍箱裡都是滿滿的雞,

004.JPG

開始出爐!會整個大桶分裝完才喊來領取,

記得別跑太遠啊…

我第一次去取時,因為想躲煙味跟防疫因素遠離人群,跑到馬路邊去,

看到有人開始拿到往外走,才進去領到第二大桶的烤雞,

007.JPG

017.JPG

香啊~

拿到手的都會是這樣沒有綁起來的狀態,

畢竟要脆皮就是不能悶著!

008.JPG

一小碗的雞油,椒鹽粉跟手套都在提袋內,

009.jpg

010.JPG

011.JPG

012.JPG

看北投群組有人說跟她老公一人一雞嗑光光,本還以為雞很小隻,

還差點當天也衝去好事多買隻烤雞來寫個沒有比較沒有傷害、看誰傷害誰的文章(X),

但完全不小、算大隻的呀!

我家是連兩人都吃不完一隻了(還有配飯菜吃),

013.JPG

仁夫支解中,

014.JPG

支解完成,除了仁夫努力分解烤雞外,

我還把表面已結凍的雞油分裝了一下,

上層雞油改天拿來炒菜炒飯用,

下層醬汁部分現在用來沾雞肉吃,

015.JPG

016.JPG

我是下午拿到烤雞,放保溫袋中保溫,晚餐才吃,

所以算是有小悶到,表皮沒有預期中的香脆,

但滿滿的炭香味,可不是隨便能取代的,

雞肉本身很鮮嫩,烤得恰到好處,完全沒有乾柴部分,

直接吃就很好吃,

沾椒鹽更突出雞肉本身的鮮味,

沾雞汁讓蔗香及中藥味更濃厚,

雞腳、雞脖子我留下來熬高湯,香氣也很足呢!

 

006.JPG

提袋上也有各地區加盟店可以參考,

不用等大仁哥巡迴、搶時段,也可以試試囉!

arrow
arrow

    機車仁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