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2019年曾經分享過 協發行泡菜-韓式泡菜、黃金鴨賞,整個中我的口味,超愛!

回購了幾次,也有試了幾樣其他產品,但沒特別拍照寫文章分享就是了,

前陣子一直被Facebook廣告燒到催淚皮蛋,就趁補泡菜時下手了,

001.JPG

003.JPG

催淚皮蛋辣椒只有350公克的容量,

內容物就是最重要的松花皮蛋,台味三寶:辣椒、香菜、蒜頭,還有特釀蠔油醬汁,

002.JPG

協發行泡菜一貫特色,紮紮實實地滿滿一罐!

004.JPG

開罐第一拍,

005.JPG

006.JPG

開罐後一個月還沒吃完再拍拍,

分享到PTT上,大家提醒才認真發現第二拍其實已過效期了,

我腸胃強健所以沒事,大家不要學! >"<

滿滿的皮蛋、各種味道均衡的混合在一起,互相搭配又不搶味,

007.jpg

吃起來覺得算是微辣程度,所以搭配其他東西一起吃都不錯!

 

不過,我雖然愛吃皮蛋,但…我是皮蛋豆腐不攪派

喜歡單獨享受皮蛋白QQ口感,皮蛋黃的濃郁香氣,

這罐催淚皮蛋辣椒看得出來皮蛋很碎,吃不太到蛋白QQ口感,

皮蛋黃的濃郁香氣混在辣、蒜中,變得很膩口,

總之,整體來說我不愛他Q_Q,所以還能開罐一個月都沒吃完,

當然連買豆腐回來攪著吃的想法都沒有…就這樣…

會推薦給皮蛋豆腐喜歡攪得碎碎又有吃微辣的人!

也很多人說因為效期太短不敢入手,小家庭通常無法很迅速解決這大罐…

arrow
arrow

    機車仁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