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JPG
身為不專業的千粉(="千千進食中"粉絲)看到女神的業配當然要支持一下 

不過仁哥不吃辣、又不喜歡我屯食物,只能先買個兩罐小小罐來嚐嚐,

直接給結論:真的很好吃,放心地去台灣樂天市場買足免運吧! 

以上報告完畢。

 

好啦,這才不是我會寫的文章,我的文章就是要寫到大家都覺得我接業配才對啊!

認真開箱,

001.JPG

這是扎扎實實從金門空運來台的金門特產、金門伴手禮 - 協發行泡菜

002.JPG

只買兩罐,所以上面還細心放了緩衝用的空氣袋,旁邊是DM,

雖然外箱子有貼方向,但真的會被怎麼對待也不知道,所以覺得有放空氣袋確保商品乖乖待在原位這點很細心,

早知道就直接買四瓶799元免運啊… (Q_Q怨念很深 真的不夠吃 只好再下一次單

003.JPG

004.JPG

第一次買就買基本款韓式泡菜跟外面沒有看過的黃金鴨賞

005.JPG

後面有成分、熱量表、保存方式、保存期限等資訊,我覺得不是很重要直接糊糊帶過,

006.JPG

瓶蓋旋開後有層封膜,

007.JPG

然後就是滿滿滿的泡菜啦,

008.JPG

009.JPG

010.JPG

本來覺得小小瓶好像沒什麼量,沒想到真的挖出來吃,裏頭是紮紮實實的泡菜跟鴨賞耶,

不會亂放很多醬汁充數這樣;

韓式泡菜部分,泡菜本身有清脆口感,辣味明顯、微微的酸味跟微微甜味,

是我喜歡的韓式泡菜味道,不像坊間很多都是不辣但又很甜的奇怪泡菜,

不過我個人愛吃更酸一點點的,下次可能要收到後先冰個一個半月再開封來吃(覺得有難度),

黃金鴨賞部分,這個真的很厲害,小黃瓜有脆度,鴨賞本身Q爹爹,

加上黃金泡菜的醬料,溫和香辣加上Q脆食材,就是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011.JPG

黃金鴨賞直接吃就很好吃,昨天收到就配著晚餐麵線嗑了兩小盤;

 

012.JPG

今天中午拿韓式泡菜來炒泡菜年糕,真的很對味呢~

 

以下提供懶人版炒泡菜年糕方法:

把洋蔥、肉(切小薄片)、木耳、金針菇、香菇跟寧波年糕在鍋內先用蒜末跟黑胡椒粒拌炒,

動作要快、勤翻炒,肉片略熟後,加入高湯、協發行韓式泡菜、醬油調味後蓋鍋燜煮,

但要時不時開蓋翻一下鍋底,確定年糕沒有跟鍋子感情太好,

待年糕變軟(我都用夾子煮飯,所以用夾的手感很明顯、或是看它體積比原本變大一些),

加些青菜再悶一下讓青菜熟了就可以起鍋囉。

 

認真寫這篇的期間,為了寫口感,就一個不小心把兩罐都吃光光了

然後也發現小明星大跟班節目也有推薦過協發行泡菜呢,真的好吃才會一直很火紅喔~

arrow
arrow

    機車仁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