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剛好老闆出國
被家裡悶壞了的我 在知道老闆的長假後 馬上計畫要來一趟流浪

而且 我需要 流 浪 是散心 不是遊玩

所以 我幾乎沒有告訴身邊的親朋好友
也不像以前一樣高調的大聲放送我要出去
連家人 也都是前一天晚上才知道

很默默的在安排這段旅程

只是當我開始定民宿時 每個民宿聽到我是一個人 都很錯愕感
難道 沒有女生自己去玩的嗎? 唉~

而且問了兩家民宿(比較多人推薦的) 大概是因為旺季吧
只剩一間民宿有四人房
所以 我就開始在茫茫網海中 尋找 想去綠島玩的人 幫我share房間錢

為什麼不找同學、朋友?
因為 我不想陪笑臉

雙子座 只要在有人的地方 就會偽裝自己 製造歡樂愉快的氣氛

我累了 不想

對不熟的人 一開始都把話先說在前頭 一切好解決


後來 很幸運的 找到了一個人 又 民宿有兩人套房
所以 有人幫我分攤掉一點住宿費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仁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