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在去年吧...確診有類風濕性關節炎後,一直很積極在對抗身體的發炎指數,

但醫院開的各種西藥對老媽來說都有很多、很大的副作用,導致反而不敢常吃..也可預期這是一種惡性循環。

 

一直到今年因緣際會被愛分享的志工徐老師知道(其實一開始是發現她變瘦、變年輕、有朝氣許多),

經由她努力介紹認識了USANA美商優沙納,

知道華斯博士本身就有類風溼性關節炎都靠USANA健康食品來控制自己的健康,

所以老媽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情開始吃了!(媽咪的體驗之後再分享)

當然,老媽是家裡的支柱,家人也開始有營養補充品可以試試~

 

徐老師一開始推薦我吃營養代餐,先讓自己身材迷人一點(這邊就有說過XD)

不過閒聊間讓我最感興趣的:補鈣可改善經痛

what? 長這麼大(30有4嚕)、飽受經痛所苦20幾年,總是聽到要忌口啦~要補血啦~這類的,

第一次聽到經痛跟鈣質有關,所以,從6月初開始認真吃營養補充品(基本營養套餐、葡萄籽精華錠、活力鈣片、活力奧米加魚油,Q10膠囊、適力寶)及搭配營養餐

就這麼吃吃吃~頭一兩週感覺精神方面好很多,

不會下午就"顯到到能搞搞"(懶洋洋無精打采)

最期待就是生理期的到來 (哪個女生會這樣啦~(翻桌)~除了擔心不小心有...那種.... 0.0是吧?)

月底生理期...我完全無感!! 無感到一個誇張~

通常我的第一天,總是要痛個沒天沒地,抱棉被滾床上躺一整天都不想進食...

但這次,我,無感到我完全忘記在生理期間...只覺得天氣很熱想吃冰 (被毆)

Screenshot_2015-11-17-01-31-27.png - USANA營養品見證

是不是真的這麼神奇?! 我整個被嚇到啦~~~太強大了!!!

 

也讓我開始回想自己吃過的各種的保健食品,

為什麼以前吃的那些都無感,而現在卻一吃就這麼有效?

從小學時期的小善存,國中高中家人加入安麗也開始吃紐崔萊,

到大學工作後自己在外就開始亂買屈臣氏的單項維他命、安麗、善存、美樂家、好市多的綜合維他命、白蘭氏營養品、綠川蜆錠及鈣片...等等等,

真的非常多種!也剩下非常多...

因為吃了無感加上自己懶惰,常常吃個一兩週就忘記了,再來就整罐放到受潮、過期、變質...只好丟掉

 

再者不是所有保健食品都是很年少吃的,有很多的是近兩三年吃,所以不能推給"年輕是本錢"

以我現在的想法,會覺得USANA營養補充品對我而言,吸收程度是最適合的!!

當然USANA也有各項分數極高的評筆結果,甚至進入多國藥典的加持,或是名人推薦,

但這些虛無縹緲的頭銜對我而言都是空談,

我只知道,我吃了有效! 這不是最重要的嗎?

 

自己遇到這麼好的產品,很自然會想要分享給別人;就像吃了間好吃的餐廳,都會打卡/寫blog昭告天下這有多好一般,

不過,我的個性本來就 對逢人就說,強迫聽教 這種傳銷模式非常反感,所以我也不會這樣對待自己身邊的親友,

現在就只是把自己的經驗分享出來,給大家看看嚕~ 有興趣可以再詢問啦~ XD

想先試吃看看也都歡迎喔~不會強迫推銷~你想聽什麼我講什麼~因為我很懶得多講你不一定想聽的話~

 

--

最後...來懺悔一下,我的貼心男友自從知道我吃USANA不再會生理痛後,每個月時間差不多都會一再提醒我要記得吃營養補充品,

但這個月,我把他的提醒給忘了,然後生理期當天...我痛到不想理人自己活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機車仁妻 的頭像
    機車仁妻

    機車仁妻的放閃日常

    機車仁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