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個人手胖又短(甜不辣手)手套真的超級難找,
通常都是掌寬適合,但手指太短、手套手指部分太長,只能含淚說掰掰~
夏季手套在年初就找到適合的,而防水手套就這半年來一直不斷在跑北部的部品店,
經歷試戴、不合、沒尺寸、合手卻沒護具的各種崩潰,
差點在這陣子雨季前去登山用品店買單純的防水手套來騎車了...

就在6月10日我的一個重要活動結束後,
阿閃興致勃勃跟我說有家熱騰騰new open的部品店 - Louis Motorrad 台灣
新開的店應該通常商品及尺寸都會進得比較齊全,
當然就抱著反正都試了幾十雙手套了,再多個幾雙也無所謂的心態去逛逛囉~

很快就試到Probiker Lady II(size:DM/07),
先是顏色我喜歡的低調感(好像還有白色款),再來就是有指關節及掌根的護塊,
秋冬有護具的防水手套 - 人身部品

nEO_IMG_DSC_0099.jpg - 人身部品
nEO_IMG_DSC_0130.jpg - 人身部品

一開始試戴右手,覺得掌寬有點緊,但手指長度在虛握時是完全剛好的!
想到偶而有機會騎擋車,所以也試戴了左手,但又覺得手指長度怪怪的,
而德國來的採購經理看我們試了那麼多手套直接跟我說,(是說英文,德文我聽不懂 囧)
可以去旁邊的機車握一下把手,試試手感。
哈~其實沒實際試握也已經幾乎底定要買了~
(因為皮革特性會再變軟、更合手,所以覺得掌寬問題很快就會克服)

結帳前只有稍微瞄一下吊牌價格,
因為已經比同等級護具手套都便宜很多,所以沒認真記得多少錢 >"<
結帳後價格1500元有找,不確定是否有在做開幕特價優惠,
但這價位根本打趴一堆歐系品牌,同價位沒有護具、護具同等級至少要再多張小朋友出去..

回家後才認真研究手套以及商品吊卡

nEO_IMG_DSC_0104.jpg - 人身部品

3M反光材質、高耐磨性ALUDEX PA45織物、外層皮革為山羊皮、
透氣、防風、防水的HIPORA薄膜
手腕跟袖口都可調整鬆緊度,戴起來內層觸感很舒適


再來就是經過這幾天大雨的洗禮,內層完全沒有濕到!!!!!
不過...應該跟我通勤距離沒有非常長&只要脫下手套,一定讓手套直接吹電風有關,

nEO_IMG_DSC_0127.jpg - 人身部品
然後有防水薄膜的手套只能用按壓的方式擠或用棉布吸水,不然薄膜如果破損就等於"防水"手套報銷囉...

其實沒有不會濕的防水手套,所以建議通勤族可以準備兩雙手套(便宜、夠力即可),
上班、下班各一雙,回家就好好把手套脫水或是壓乾,再給他最強的電風吹吧!

arrow
arrow

    機車仁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